close

今日,真正的,認真的上了生平第一堂Saxophone課...

DSC05278.jpg

 

上周六去聽了講座以後,順便問了一下音樂教室的老師群,

發現我買的第一本Sax教材的那位老師也有在授課,

隔天就決定安排讓自己上課去.

 

這兩天趕緊將明日要提的案子寫完,今日早早下班搭公車前往羅斯福路!

扛著我那重重的箱子...

 

提早到的原因,一個人胡亂吹著等著老師,

終於老師來了開始上課!

該怎麼說呢?感覺這位老師很用心,也很專業,

他先讓我吹上幾個音階,了解我的問題後開始修正,

包括嘴型,腹式呼吸,節奏感等等,

從最基本的開始講解起!鉅細靡遺.當他說明的時候,我也回想了一下教材的內容,

這本教材確實滿有用的!但能夠現場跟老師一對一的討論,會能有更佳的理解力!

自己這一年的亂摸還是不行的.

 

期間恰好談到,媒體庫的董事總經理懷昌是他多年的同學,好朋友...

回想起我起心動念想學Sax,

最早的引線便是那一年集團尾牙,懷昌他們band開場前,有位串場的同事吹起厚重的Tenor,

雖然一聽就是沒啥底子的,

但剎那間覺得,這個樂器的聲音怎能如此迷人?

隔沒多久的過年,又恰好在公視看到有關台灣sax產業的介紹,更加深我想一試的決心,

於是乎,就這麼的買了sax,也練到了現在!

 

 

今天跟老師聊一聊才知道,當初尾牙上的那把Tenor,還是懷昌去他家借的...

巧合乎?機緣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