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帥哥的終結

2008.11.02 天氣晴,很晴朗.

早上七點起床,
穿了結婚時穿過的西裝,領帶還有襯衫,
還馬虎可以勉強穿上...

Max算是認識的朋友裡面,
長的最帥的一個,
曾經是我的學弟,
我的朋友,
我的小老闆,
總而言之,
我們滿合得來!

前往他家,
車隊也開始整備,
大夥準備迎娶,
TVBS的偉哲,
也是Max的同學?學弟?
總之這次他的盡心盡力程度,
令任何人都感動!







當然免不了照一下老爸支援的主禮車,
我沒有到處晃,
真的安分的當司機去了!



同事本融的白馬愛駒也是其中的一員,
白色在婚禮中還滿稱頭的.


不過新郎Max有點糊塗?或者說是有點...不在乎?....或者說是有點想趕快結束這一天?...
總之就是一個神經大條,
啥都不要緊...









這樣好了!ㄟ....不然這樣...可以!你等下...
我上去....等一下就....唉呦,沒關係....






等媒人,Max的大姑,差不多該出發了!




本融不忘再指揮一次,大夥其實還滿認真聽的,除了我忙著拍照以外...我懷疑他不是結過很多婚,就是當過不少次招待,完全一個硬底子演員的樣!






車到了新娘家附近,新娘說:還沒好!等下再來...




還是沒有好!




有點苦惱...但是,啥都可以催,今天絕對不能催,




等待的時間,對新郎倌來說,應該是興奮的吧?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張的,換成簡體字的話,像足了大陸同胞的感覺...不管是被拍的還是拍人的



京華城的新天地,菜色OK!
這也是送Max回家後,
他一直問我的問題:今天菜怎麼樣?老實跟我說...
讓我想起當年我結婚時,老爸跟我說的一句話:辦哪裡都好,就是要讓客人吃得飽,吃得好!



沒想到我的相機也可拍出我要的感覺...
10-20mm真的很想給他敗下去...畫面中是Max的媽媽


這個色調好正








這是Max的二姊夫,
但是我從早上叫他大姊夫叫到婚宴結束...
真正的大姊夫被我叫成二姊夫也從沒反駁我...
而神奇的是二姐夫對這樣的誤差值似乎無動於衷.


這顏色也不賴!
身懷六甲的霞姐與夫婿一同前來參與.




今天問了Max一件事情,
是不是從趙建銘開始就流行掛金項鍊...
幸好我沒這麼作...恭喜他




客戶之一的派處長,
很有pub的感覺.



差不多要送客了...



有時候,這樣的場景難得,
雖然裝備不怎麼齊全,
但那種掌握快門後,
回家逐張逐張審視的感覺
還真是一種享受

很多人看到鏡頭會躲,
其實我也會,
早幾年出國旅遊完全不帶相機,
因為覺得最好的回憶會永遠留在心裡,
但是,自從有了安安以後,
我想將一切都好好的記錄下來,
就這樣,享受每一次黑框中的構圖與光影!
很棒,
也祝福這對長跑12年的新人,
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