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斃了

爸媽上回來,扛了一台免治馬桶,

一直吩咐著要裝在他們房間,

今天扮演水電工的角色,

去五金行買了三向接頭(NT125).

 

回到家,急奔廁所,開始愚蠢水電工的行程...

止水膠帶,活動板手跟一字起都準備好了!!go!

先用一字起關掉馬桶的總水源,

拆下二向接頭,換上三向接頭!

把馬桶水箱的管線接上三向接頭,

接著,正準備把免治馬桶的管線裝上三向接頭時,不妙!!竟然是母接頭...

應該要買兩公一母的三向接頭,竟然買成兩母一公的接頭...

 

帶著這不能用的接頭,回到五金行,

"老闆,這個不能用,有沒有兩公的?"

"我找找..."

"沒有了耶,不然我幫你找一個小的雙向管你裝上去要不?"

"好!!"

小雙向管(NT15)......

 

回家後在小雙向管兩邊細心的把止水膠帶纏好,

這下,免治馬桶的管線可以裝了!YA!!

全部裝好後,打開總水源...

ㄘ.........水竟然噴出來了!就在雙向管處...

這下得全部先拆下來,仔細研究!

看來這個雙向管無法用...

發現還是得去買兩公一母的接頭才行!

這時候移轉陣地,往另一間水電行跑,

老闆說這是HCG專用的(NT250)...

 

 

回到家一切重頭...

正要裝的時候,馬桶管線接雙向頭的那頭拆不下來,

弄了10來分鐘,

愚蠢水電工這時候又跑去買了一個活動板手(NT150),

想說用兩隻活動板手一正一反,

看看能否拆下這個雙向頭.

...拆不下來!!

 

好!整我嗎?好!!

把你換掉.

又出現在水電行,

"老闆,我要馬桶座的管線"(NT100)

應該不會再有問題了吧?

 

COW!!回家才知道這個管線太短了.....

 

"老闆,太短了!有沒有長一點的"

老闆用了一個很怪異的眼神看著我...

"這是長的,HCG用的,應該不會有問題"(補了NT30的價差...)

我今天非得跟你這免治拼了!!

 

終於,全部裝好!.....

 

開始試營運....將插頭插上牆壁的電源座裡!

乾!!!!!!!怎麼免治馬桶沒有燈號亮起???

所有按鍵按了都沒有用!!乾乾乾!!

 

 

愚蠢水電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