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61.jpg

這是今年三月剛搬進現在住的房子的景象,

我只要一想到短短不到一年內,

又要再經歷一次這樣的景象,

老實講,還真的有種無力感!

 

雖說我可以拿著合約跟新屋主耗下去,

但我不想,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住在這邊了!

只要一想到前後任屋主的嘴臉,

就有種莫名的討厭.

 

這幾天一直不斷的在找好的居住環境,

短短的三天,我已經看了四間房子,

但,都不滿意.

 

要能找到契合的房子不容易,

家裡作建築,對於風水也小有心得的情況下,

又更難找到,

好比我們購買GRP,TA條件越多,篩選下來的GRP相對也越少,成本,也更高!

 

確實這幾天有考慮到買房子,

但這買房子又談何容易?

如果沒有自備50%的頭期款,要讓我貸款8-9成,

我想,這種事情我是幹不出來的,

稍一有閃失,

每個月的負債就將會越滾越大.

 

松山區的租房房價真的太高,

信義區,大安區同樣的坪數及條件,

多數低於松山區,

但以上班考量,若是搬到其他區塊,

上班所需花費的時間與交通費用,

真的不如在公司附近找一間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