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cup,

四年一次,記得最早以前感受到World cup的魅力,

是在1998那一年,

那一年鄰近期末考,

老師說班上同學得多看點書,不要整晚看球賽!

坦白講,在台灣能夠整晚看球賽的只屬棒球運動,

但在其他國家,足球才是全世界最多人看的運動.

姑且不論他為何是全世界最多人看的運動,

先談談我自己為何會喜歡?

 

第一次的接觸若是有好的印象,那麼,就會是好的開始!

猶記得98年正值大二升大三,常常窩在世賢學長的房間,

(印象中好像還有一位,還是只有世賢自己住??忘了!)

幾乎天天往他宿舍跑.

講到討論功課倒是沒有,哈拉打屁聊天卻是每日例行公事.

這學長跟一些澳門同學有些小賭盤,

不過我這個人對賭還真是不行,講到賭則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當時我住校外有電視,學長三天兩頭往我宿舍跑,

不為他,一來為了World cup,二來為了我PS的KONAMI柯拿米實況足球遊戲,

於是乎,我也就這麼一頭熱的進到這個世界,那時候也才知道啥叫作越位,角球,12碼,PK...

 

既然談到KONAMI柯拿米實況足球,也不得不談一下我的豐功偉業,

這12年前的我,可是這遊戲的箇中高手!怎麼說呢,

應該是打遍天下無敵手!那時候最愛用的隊伍是Argentina,

這也種下我日後成為Argentina球迷的原因之一(另一個原因是Che).

世賢常常不信邪,再等待著世足Live的時間,

我們會來上那麼一兩盤,

他啥球隊都用,巴西,德國,荷蘭,英格蘭,哥倫比亞....但就是沒有一隊能夠贏我.

不過這不代表他很肉,在天河城我就曾經看過他用哥倫比亞幹掉巴西過,

因為聽說那年代哥倫比亞的金毛獅王是個厲害的角色!

 

2002年應該是我看世足很難過的一年,

因為我真的太討厭高麗棒子了,

尤其對義大利的那場....

簡直快吐血了!!

 

 

怪怪!2006我竟然沒印象耶......那年我都在幹嘛啊我!

 

今年,打從World cup一開始,我就緊盯著螢幕看,

任何一場賽事目前為止都沒錯過!

有錯過就是隔天起來用MOD快轉一下,

這MOD總也是有那麼有用的一天啊!

 

 

最後,還是不免要稱讚一下Argentina昨天的表現!

太棒啦!!!!華麗的球風,果然有Argentina探戈的影子在!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