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搬家前最後一刻開始飲用養氣人蔘,

期間經歷大陸行,比稿,工作量爆增等種種狀況!

就在喝完這一個月後,原本要做的抽血檢查,

卻因為上述的原因,遲遲無法成行...


今天也算是有感而發的再補一章"心路歷程",

原因無他,只覺得真的滿不錯的這玩意!

雖然暫時沒有相關檢驗報告作為佐證,

但以近期的一些改變來作說明,

應該也算是一種論證吧!


自飲用養氣人蔘後,可明顯感受到身體的改變,

怎麼說呢?

譬如昨日乃至於近期的一些"酒攤",

喝醉的情況減少了....(這種驗證似乎有點.......),

前些年每喝必醉,除非刻意的少喝,

但這一個多月來的酒攤,應該可以用"湖量"形容(深怕說海量...接下來就有得喝了),

回到家都還是保持清醒的狀態.

這是其一;


另外,令我最好奇的便是我臉上脫皮的現象減少了,

以前臉部有時會發癢,脫皮,

有次忍不住去給皮膚科醫師看,他說:這是過敏...

天哪!我從不知道我是過敏兒...

可這一個多月的飲用期內,我發現臉上這種發癢,脫皮的現象有所改善,

甚至有那麼幾個禮拜的時間,我幾乎忘了臉上的過敏宿疾.

皮膚有明顯的改善!

很慘的是,最近沒再買來喝(買不太到...),這幾天竟然又開始了.....

上網查了一下,這人蔘究竟跟過敏有無關係,

讓我找到一項:人蔘皂甙Rh1具抗過敏效果....看來我每晚這樣塗塗抹抹(醫師開的抗過敏藥膏)

還倒不如讓我每天喝一瓶呢!總覺得有天會擦藥膏擦成月亮臉(雖然早已經是...).

光想到這一點,我就有點想再去買來長期飲用了.

而且肝功能不好的人,其實也很容易過敏!


最後談到精神面的部分,

確實這一個多月期間,精神好很多!

這個不像是心理因素,是可以明顯感覺到精神的清爽的那種感覺.


拉里拉雜說了那麼多,

這幾天我還真是想去抽個血驗一下,

看看到底科學化的數字如何驗證,

不過,那還真得看看有沒有時間了...

但最後若要我做個總結,這玩意有沒有誇大不實?

坦白講,他對我還真有那麼點用,

我以後會不會再買?當然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