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某一天,在Cash車上聊起他Blog的精彩,

沒想到,他竟然說周末來我家吃飯如何!?

當然,這怎能放過!!

更何況他家就在我姑姑家隔壁巷子,

沒想到我在永和前後住了五六年的時間裡,

還真沒跟Cash碰過照面.近在咫尺...

 

今日決定不開車前往,

一來,聽說有喝不完的酒!

二來,大小姐喜歡坐大車,跟坐我的車比較起來,她顯然更愛大公車.

到了Cash家,桌上已經是滿滿的菜了!很難相信這是由一位鑽石王老五燒出來的好菜色!

蝦,大蛤蠣,烏魚子,麻婆豆腐,蛤蠣絲瓜再加上超讚的羅宋湯!!

最後上桌的是巴掌大的大沙"母".

 

蝦子川燙得剛剛好,肉質甜美!這大蛤蠣一口下去滿滿的海水味,超有以前在澎湖吃現撈海鮮的感覺!

烏魚子Q度OK~看來不是隨便的烏魚子,完全沒有乾烤或是過頭的現象!

大沙"母"更是一絕,很少會看到裡面的蟹黃蒸得那麼嫩,

飽滿的蟹黃得分兩口吃掉,細膩的肉質相當甜美,

不需沾任何佐料,可以充分感受這種來自大海的滋味!絕!

就我這吃蟹吃成精的老饕來看,這個分數高到破表!!

 

這羅宋湯也是好喝到破表的一樣,牛肉塊大!

馬鈴薯與蘿蔔燉到軟爛,整鍋湯頭糊稠稠,

應該是花了不少時間燉才能有這種效果.

精彩!!精彩!!

 

席間果然各式白紅酒輪番上陣,

赫然發現櫻桃口味的啤酒出現,

馬上二話不說要一瓶,說到吃,我還真是不管啥情況呢!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吃絕對是當仁不讓!

 

就在酒足飯飽之際,

參觀了他這簡約風的"家",

其實很過份:專屬的視聽室,

120吋的大螢幕加上不錯的音響系統,

PS3的GT5以及北斗神拳讓我足足玩到女王快翻臉.....不過話說回來!真的超久沒有玩電動了!

但經過此一番體驗後,回到家還真不太想把電玩搬出來回味,

因為效果實在是差太多了!

 

 

因老爸老媽北上的關係,正好就在隔一條路的對面巷子伯父家裡!

也得快快告別這一下午的爽宴,

不過,Cash講了一件事:"以後每月固定來他家聚餐一次!!"

好啊!!當然好!!這種好康的事情,豈能不答應?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三五好友,品酒吃飯,天南地北,實是人間一大樂事.

 

期待下回的聚餐~~我可要多喝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