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閒來無事之餘,除了每天在家胡吹一通的saxophone之外,最愛的運動不外乎就是小白球了,俗話說,球打不好沒關係,但這工具可要齊全,舉凡球 場,姿勢,球桿,小白球,服飾甚至是球友的球品等,都是可以談論好一番的東西!
但高球相關的品牌不過就是那幾個,尤其服飾類或是配件類,就是那幾個大廠或是知名品牌,撞衫的機率頗大!就曾有一次穿著半袖風衣,在比賽的場合撞衫... 兩人彼此識相的錯開,好險,後來沒有同一組...那種尷尬還真是言語無法形容的糗.
上班的那條皮帶,下了場同樣還是那一條,因此便起心動念想找看看有無合適的,看阿看的也不少時間,就是看不到一條滿意的!前些日子在雜誌上看到 Branie Belts的介紹,這條”皮帶”還滿有趣的!可上他官網,就自己喜歡的顏色去作客製化!這下我可樂了!!二話不說馬上訂了一條~~
終於,雙方碰面的時間到了...

正宗航空版Branie Belts:
DSC07308.jpg

因為是選擇一般包裝,所以...就是一般包裝啦!當然,如果你要送人,他也會有禮盒包裝滴!不過要加錢,這些老外還算得真精...
DSC07309.jpg

主角現身囉!我選擇白色的"皮帶",其實他是塑膠的!只是我講"塑膠"帶,可能會引起許多人的誤解...接下來我還是以皮帶稱之...
DSC07310.jpg

其實Branie Belts有非常多的顏色可以挑選,包括透明的也有!原本想來條螢光綠色的,不過好像不好搭我現有的衣服,所以作罷!
DSC07311.jpg

Branie Belts這個皮帶頭也是可以自己挑顏色滴~~"按扣"的部分我挑了橘色!那個"把子"也有霧面或是亮面可以挑選!為了低調一點,我還是選擇霧面,以免下場輸球時, 會忍不住用反光去干擾球友推桿...
DSC07313.jpg

皮帶上一格一格的就是可以調整你的鬆緊度!這個雖然不是啥新的功能~~不過就運動用途來看,我倒覺得滿實用的!
DSC07312.jpg

當皮帶穿進去皮帶扣時,擺動"把子"就可以將縮緊皮帶的尺寸,怎麼說呢!好像聯結車常用的威牙索的那個鎖緊的頭一樣用法...我實在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 了!原諒詞窮的我...
DSC07314.jpg

按下橘色的按扣,則可以解開!跟安全帶的設計有幾分類似.
DSC07317.jpg

基本上除了把子的部分外,其他就是塑膠材質,塑膠的品質還不錯!毛邊是一定有,但還在我個人可接受範圍內!
但是基本上模具的接縫處之類的毛邊就看不出來.Branie Belts在台中也有分公司,現在想想,我怎不去台中買就好?
DSC07316.jpg

總算是買到了一條還算滿意的"皮帶".從上網訂製到完成收到貨,大約兩周時間,坦白講,我也不清楚他是哪一國的,只知道付款是換算成歐元,價格呢!我覺得 還可接受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