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43.jpg

由於搬家因素再加上我的相機CF卡遲遲未找到,

因此開箱時沒能及時上來寫寫心得,

剛剛開喝時,順便補拍幾張照片.

好大的一盒,但也不占空間,橫擺直擺都OK!

 

看到沒,這就是我那個Cash朋友喝的人蔘啦!

DSC07244.jpg

 

對於每天要喝一瓶的人來說,這上面的數字還真是有意思,

基本上還算方便辨識!

DSC07245.jpg

 

從上周到現在,已經開喝6瓶,不過我記得有一天一次喝兩瓶,原因無他,純粹想喝...

DSC07246.jpg

從小對人蔘液的味道就不怕,因此酸酸甜甜的也還能接受!

初嚐味道時還覺得甘甘的,頗有以前老媽泡人蔘茶的味道,

不過不會甘到那種程度啦!

但每天喝下來,基本上這口感也變得不是那麼重要了,

反正一口就可乾杯,就當作補充水分吧!(天知道下周起會不會跟Cash一樣如法炮製還加果汁...)

因為我想看看是否真如他說的,一個月後對我的護肝行動有沒有顯著作用!

 

這幾天喝下來,有感覺嗎?老實講,還不是很能感受出來,

不過,疲倦感倒是有些些的舒緩!

(但我寧願相信在這麼不顯著,無法用量化指標來衡量的感覺,大多是有喝有保佑的心態作祟.畢竟錢都"開"下去了...)

等我搬完家整理完東西,應該也是下周去了,這兩周多的時間,應該可再回頭看看這篇文章,寫下續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