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9

DSC06104.jpg

天氣陰,

中午先去記者會現場看了一下出機狀況尚可!

隨即閃人!

答應了安安好久的動物園終於成行,

首先先去兄弟飯店搭捷運,

我這腦袋原本以為木柵線內湖開通後是環狀的...

沒想到....總之腦袋糊了!

 

到了動物園,在售票處聽見工作人員大喊:熊貓沒有票了!!

轉念,算了!~動物園又不是只看熊貓,這次看不到下次看就是.

用了悠遊卡進了大門,沒想到工作人員塞了三張熊貓館的號碼牌給我...

上面寫明17:00那場...

 

時間還早,便邊走邊看,

假日,人多!但並非不能通行,

天氣熱,安安的臉上紅通通的~~怕她中暑,

催促著她一直喝水,

 

 

瞧他開心的樣子,

一對喔巴桑行經,指著安安說:妳怎麼這麼像洋娃娃?

安安說:不要....

總之她今天下午說最多的字眼就是:不要...

看了台灣黑熊寶寶,其實還滿可愛的!

晃頭晃腦的慢慢爬著樹,

安安看了目不轉睛的~~

DSC06109.jpg

無尾熊反倒變得很落寞,人不多,且在玻璃屋中,還有陽光反射!~

其實很不容易看到!

 

行經熊貓館,看著人潮似乎不多!離17:00還有1個半小時,

乾脆~~直接往裡面走!到時候不給進再說!

沒想到,門口的伯伯放行了~~帶著安安跟太座進了熊貓館!

也看到了名副其實的熊貓!

我第一次看熊貓是在上海動物園看的,

那次,上海熊貓沒讓我看到正面,

整整半個小時,我對著牠的背景鬼吼鬼叫,

上海熊貓就是不理我...而且,上海熊貓毛很黃...

不像木柵的團團圓圓,那個頭白得讓我不禁懷疑是否工作人員每天有幫牠們洗頭...

話說回來!這兩個傢伙還真是可愛!

怎麼世界上會有這麼可愛的動物,雖然牠們絕非單純草食性動物...

 

DSC06103.jpg

中午安安跟著我們吃拉麵,

不過下午就餓了!媽咪趕緊買了肉包...

 

DSC06041.jpg

上週跟岳父岳母去談裝潢,

在裝潢公司處拍的!

一副鬼靈精怪的樣子.

DSC06050.jpg

後來去了三峽的滿月圓山,

安安可是跑了一整路,

跟著他外公上山逛瀑布,

我還沒這能耐!

 

DSC06078.jpg

也不知道是芬多精吸多了還是怎地,

回家的路上安安興奮的無法入睡,

也好!這樣回到家才會睡得安穩~~

DSC06068.jpg

DSC06088.jpg

 

安安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