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新聞畫面是這樣的,

一位老先生去銀行將存款全部取出,

行員覺得不太對勁,

懷疑是詐騙集團,

所以就苦口婆心的勸說老先生,

並一再問他提領的目的,

但是老先生一直不肯開口說明.

折騰了很久,

雙方僵持在那邊.

最後機警的行員通知的警方也抵達現場加入勸說的行列

但老先生還是一直不肯說出他提款的目的.

 

最後不得已,銀行快關門了,

老先生才說出他提款的目的

 我這邊的定期到期了,想把錢結算存到農會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

 

 

 

TVBS的新聞最好笑!

 

 

 

詐騙案多,是不是也讓銀行行員緊張過頭了呢?苗栗一位老先生到銀行領180萬,行員覺得可疑,立刻發揮見義勇為精神,連忙勸阻,還通報員警到場,大家一起勸老先生千萬別上當,結果在大家的逼問下,最後老先生終於坦承說,他只是要把定存,從銀行轉存到農會。

 

老先生到銀行領錢,不過錢還沒領到,就被6、7名行員還有警察團團圍住,還不斷問他問題。員警:「有沒有人打電話給你?」老先生:「(搖頭)。」員警:「我們跟你一起去存好嗎?」老先生:「(搖頭)。」行員:「是不是叫對方開戶?用匯款方式過去就好。」

不管員警怎麼問,老先生不是沒說話,就是搖頭,讓員警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行員說,老先生一來就要提領180萬,他們直覺懷疑老先生遇上了詐騙集團。員警:「你有沒有健保卡或是電話。」老先生:「(搖頭)。」員警:「只有電話嗎?有太太電話嗎?」老先生:「(搖頭)。」

行員:「我們有義務問領錢用途。」老先生:「又沒有很多錢。」行員:「你領多少?」老先生:「要領180萬。」行員:「這樣哪不多?1百多萬。」

一群人就這樣在銀行耗了半個小時,老先生或許擔心銀行要關門了,錢沒得領,這才開口說出,他要領錢的原因。老先生:「定期期滿了我要領出來,存到別的地方去。」行員:「你要存去哪裡?」

老先生這一說,終於真相大白,他不是遇上詐騙集團,領錢是真的有其他用途,銀行行員這才讓老先生辦理提款手續,並且由員警護送到農會存起來,銀行行員原本以為可以阻止一場詐騙案,還驚動員警處理,沒想到最後證實,他們只是因為詐騙案太多,太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