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是滿心歡喜搬家!

但這次是懷著怨恨搬家,

原因無他,

我的yahoo帳號遭人盜用,

在拍賣網上赫然出現以我的帳號開賣的商品!

 

但不解的是,

當我反應時,發現Y虎只是用慣用的機器信函回覆我,

然後塘塞我,

最終,就是要我換帳號!但前提是:我所有的記錄全沒了!

GOOD!

 

在花了今日上午一整個時候間後,

我將無名的blog移到這邊來,

但是照片卻無法移動!因為我根本無法進入......

 

無妨!反正這種龍頭老大的心態,

總有一天會過來反噬他們自己!

Y虎就盡量的不顧網民聲音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