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的好神拖 & Sax的近況

果然是男人救星,
吸塵器吸過之後,
再來拖一遍,
真是乾淨,
一點都不會沾手,
邊拖邊想:這台灣人怎就那麼聰明,淨發明一些讓人變笨的東西!厲害!


前晚買了一盒RICO的保濕盒,前後共可裝10片竹片,
使用的感覺:不賴!
外觀也很漂亮!很有質感.
順便敗了3號的黑竹片,
回家搭配SELMER C*吹嘴,
聲音一整個好聽!


後來看著原本的那兩個吹嘴,
心想,自從有了C*後,
就把你們兩位晾在旁邊,
似乎有點對不起老闆...
拿了出來,幫Jazz裝上原本以為已經壽終正寢的La Voz med,
再套上BG L12束圈,
沒想到,奇蹟發生.......那個低音Do...
竟然就不費吹灰之力出現了!!
天哪!原來新竹片是無法滿足你的,Jazz.

Classic躺在那邊露出渴望的眼神,
好吧!我也來試試看會不會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似乎沒啥起色!
這樣吧!Classic,你就先安分的躺著!
改天我存了錢,就再買個RONVER的L6搭配你如何?
或者是把L12給你,
然後我幫Jazz換個L12SJ.

對了!Yahoo帳號被盜,
盜我帳號那個用我的帳號賣HTC的手機.
一來,看到自己竟然賣手機覺得一個怪!
二來,害我被停權,這個比較嚴重!
現在的人,既然有這樣的技術,怎不學好呢?
真是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