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小孩是無辜的

看到近日來的新聞,
總不離阿扁一家,
演變到現在,
確實,感覺"你拿我沒法度..."
不信大家繼續看下去!

我是這麼看,
若不加入感性因素的話,
那大家就請靜待司法判決吧!
媒體成日這麼追新聞也並非好事一樁.
社會上還有很多弊端要去掀的.
早在王子結婚的時候, 
我就一直認為他的婚禮我也出了不少錢, 
包括到現在我可能還在供他唸書呢! 

話說回來,
我對他的媳婦向來沒啥好感,
或許是那種眼神很不討喜吧!
突然間發現,
古谷實的畫中人物活生生的出現在我面前,
以下圖案來源均來自於網路,相關著作權屬該圖片所有者:

 
但是,看到王子的岳母大人辛苦的帶著一個稚女回台, 
卻遭到媒體大陣仗的對待, 
活像一群獅子看到獵物般猛撲上去, 
真的覺得這些媒體病了, 
即便在上車那剎那, 
還有媒體用Mic猛力的敲打車輛, 企圖挑釁... 
這樣的作法,真的很病態!
真的很奇怪,很多還存在這社會上美好的事物,
反倒沒人想報導!
到底是媒體養大了民眾的胃口,
還是民眾的insight迫使媒體這麼作?


小孩是無辜的, 如果真的要講求真正的民主的話, 
就請勿未審先判吧! 
當然,如果這八年可以把司法弄得烏煙瘴氣, 
讓大家不再相信的話, 
那也是陳家人咎由自取, 
但,別忘了現在是誰在執政!

0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