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朋友...2

http://tw.myblog.yahoo.com/weddingstudio-studio/
叔康工作室:程叔康


繼上次的找朋友行程後,
這幾天又陸續想到了幾個好久不見的老同學名字,
其中一個:程叔康
這個名字要忘掉也滿難的.
畢竟在茫茫菜市場名中,
這名字還是可以跳出來的!


我跟叔康同班一年(還是兩年,我忘了)
這傢伙算是滿有想法的一個,
10幾年下來,
對他的印象停留在:幽默,風趣...當年抽煙似乎也抽得滿兇的.
他的老爸是一位很關心子女教育的北北,
唸書時,有跟程北北通過幾回電話,
但忘了是為了啥事情,
依稀記得程北北那個口吻,在電話這端的我會感覺:你有個非常愛你的老爸...
其實,一個人的個性,絕對跟家庭有很大的關係.
從叔康的blog文字中,
還可以看出他的幽默不減當年!
只不過,火星文跟小icon有點多...



10幾年後的網路碰面,
發現他已成為大師級的攝影人物,
坦白講,當下我非常的shock!!
他老婆的blog中寫到:他們的拍攝不同於一般的婚紗,
的確,一般的婚紗,
彷彿是工廠流水線出來的作品,
沒有感情與生命,
這就是叔康的東西跟工廠不一樣的地方.

我太喜歡他的風格了,
不管是構圖或是色彩,
均是近幾年看過的照片中的上上之選!
真恨沒早點找到他,
那麼至少在我結婚的時候,
可以留下最美麗的畫面!
但心理也有想法,
找個時間讓他拍拍我們全家,
好彌補這樣的缺憾!


今日進到公司,
忍不住的向同事推了一下他的網站,
畢竟: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同事看了卻也心動不已,
頻頻詢問我會不會打折?
其實我也不知道,
畢竟大家都是出來賺錢的,
又不是作慈善事業的.
折扣這東西,太充斥在市場消費規則中了,
反倒變成有折扣,
買方也不一定領情!
所以我一貫的想法是:
既然要找朋友了,就相信他是我的朋友,即便再貴,我也覺得值得!


不賴!叔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