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安安添購了一台相機,DSLR
多方比較後,
決定買SONY的A350
原因無他,
只因為他有live view & 可翻轉LCD,
光這兩點就讓我在後續的攝影中找到樂趣!
猶記得我的第一台相機是Canon AE-1,
那個年代足以與FM2匹敵戰鬥機種!
還是老舅買二手送我的,
有三顆鏡頭再加上外閃!
但是,很不幸的,我把他弄丟了...
寫到這邊覺得很對不起老舅...

還不賴!抓得到表情!
安安自己看了也很開心吧我想 
十多年沒碰相機了, 
也不敢有雄心壯志一次搞到好, 
有時候發現mobile01確實是個勸敗網站
但也好
至少有各方的使用心得
你可以根據不同的心得做出自己的判斷
我想,
這個應該要歸功於網路的發達吧!! 
謝謝你,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