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生病了...
上週三,安安開始發燒
帶她去了長庚看醫生,
開了一些藥!

週六早上,
老婆很緊張的把我叫醒,
只看見安安雙眼緊閉,囈語...
發燒到40度!

醫生這麼說:要住院...

中午,用微微顫抖的聲音打給老闆請假,
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緒.


1點,住院手續辦好,
馬上進入到醫護站,
不知道是嬰兒的血管本來就不好扎針
還是怎麼地
眼見兩隻手都是針孔...
看到安安充滿淚水的眼神
我和安安的媽媽心都碎了!


記得溥儀在他的回憶錄中寫道:
害怕,吃藥,算卦
這幾個詞,反映在我陪伴安安的每分鐘裡


安安反覆的發燒中


週一,我的MSN暱稱開始改成:痛都留給拔比...我忍不住抱著安安的媽媽痛哭起來.


週二,護士說:手上的針可以拆了,等下可幫安安洗澡...
洗完了香香的澡後,
安安顯得份外的有精神,
原本以為不再扎針,
但這次換腳...
我不忍看,留安安的媽媽在護理站.
我呆坐房間,
只聽見安安的哭聲
每一聲都讓我揪心!
回來了,安安臉上雖然垂著淚滴,
但慢慢露出笑容,
可安安的媽媽淚流不止...

我也哭了,一邊哭一邊安慰安安跟媽媽...

今晚,哄完安安睡覺後
我回到空無一人的家
讓安安媽媽好好的睡在行軍床上,
陪著安安!

明天,暫且放下牽掛的心,回到工作中去
安安!乖乖!爸爸明天再去看妳
願妳今晚有個最香甜的夢!!
爸爸永遠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