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算滿固定的讓自己的老骨頭動一動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突然間發現健康的重要...雖然煙還是戒不掉...
突然間覺得週末能夠早於八點起床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週六的上午,
八點起床,梳洗一番
聞著還有黑人牙膏味道的嘴
揹起球袋,
按下B2
往我的車子走去,
這組桿子,是在我接觸Golf後的半年買的,
我記得,還是用了我的獎金...
重點是,
自從買了以後,
我覺得我變得不會打球了(以前也不會打...)

習慣去新店的青鳥碧瑤
不知道為何
或許是那邊的人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傲吧
當然也是有老球痞,
上週就遇到一個
不過!倒是滿欣賞他的個性的...打球!先求遠度在求準度啦!
不管說得有道理否!光看他好像在教小學生一樣一副滿足的樣子,
我就會暗暗的偷笑...

Golf其實是滿累人的運動,
當你正在想像你的手跟身體的協調度時,
汗水不是流下來
是滴下來的...
那種滋味,爽!!



週日習慣去河濱公園打慢壘

 

公司最近組了一支壘球隊
大家是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喊要加入
但也真的成軍了!
六月到現在,每週都練球...
今天教練跟我說了一句話,
真的讓我喜孜孜的:我兩個禮拜沒來,你竟然進步這麼多!
也不知道是我以前真的打得很爛!還是我進步很多...

不過坦白講,我的守備位置二壘...就算比了那麼多場友誼賽,
絕大多時候,我不知道我應該跑左跑右還是向前向後傳一壘或傳二壘...
甚至還檔在跑者的路徑上...

這個運動比Golf還累!而且,被球K到的感覺真他#$$^$&&...
光在太陽底下曬,已經是一種煎熬!
更別說守備時的那種汗水透過球帽往下滴落的感覺了!


人類的眉毛,本來的作用就是阻擋物體進入眼睛,
我覺得在那當下,
我應該是一個沒有眉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