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啥
就是喜歡聽人家說同音異字的樂趣
只要一聽到
我都會嘻嘻哈哈

那天跟老闆下班去茶餐廳吃飯
點啊點的
好不容易點完菜了
廣東籍的服務員還楞在一邊......

老闆開口說:先來!

這位可愛的女服務員說:鮮奶?要凍的還是熱的?

我發現只要人一變老
說話就不由自主的台灣狗語
我老媽是個例子
以前彰化縣長名字多有氣魄啊!
行不改名做不改姓就叫作~~阮~~剛~~猛

偏偏我老媽每次都講~~那個縣長今天有來耶!
我問:叫啥名字?
寶貝媽:軟~肛~門~~!

倒......

讓我想起"熟頭的熟"這個經典對話!
昨天還看到藍教頭有新的FLASH版本...
果然夠寶!!堪稱03年最嗆對話之一!
搞不懂的是我真有點懷疑那個接線生是我認識搞媒體的畢總!因為他倆的聲音實在有點像......

去大西豪吃快餐,
點了個三明治跟雙火腿煎蛋,
中午實在是吃膩了盒飯
一聞到那股油味
我真巴不得從26樓跳下去!

這也是從小不帶便當去學校蒸的後遺症吧!
以前坐車時
最怕中午或是晚餐時間坐車

只要這時間坐車
雞腿飯
排骨便當的油膩味
包准你聞不完
噁~~~~~

可愛的大西豪結帳妹妹!我猜他不是廣西就一定是福建的!!

我問:總共多少錢?
她說:俗塊......

果然....."熟頭的熟"....被偶遇到


有時想想
一個長相還不錯的妹妹
配上不標準的普通話.....
實在是我生活的快意來源之一啊!!


SONG LA.....

0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