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是種生活態度:
我不喜歡壓的自己喘不過氣來,
不想要像我的朋友一般那樣開車開到睡著,
所以,我很放縱自己!
那沒有啥大不了,
更好玩的是,
我從工作中,
找到我的生活樂趣!
他對我來說,不只是工作,
更是種生活態度!
這樣很好,
我喜歡這樣!
不過,不知道老闆他喜歡不?

那晚,
協理講了一句名言,
我把這句話列在我自已的聖經裡面!

小姐坐檯總是喜歡趁客人不注意時,
冒著生命危險點外賣吃,
這樣至少不用一直喝酒;
不巧,
被眼尖的協理看到!

小姐此時拿著剛吃了一口的烤雞翅放到盤子上,
食指與拇指上的油光,在燈紅酒綠之下,泛著異樣的光芒...

"你這樣叫人家怎麼粗?"
協理用著台灣國語臉紅脖子粗的訓話著!

"你沒有粗完,就給人家晃下企,萬一被別人粗到怎麼辦?"批哩啪啦一長串的話語,就在此時從協理的嘴巴裡蹦出來!

在那電光火石的煞那間,我看見小姐的眼框,泛著瑩瑩的淚光,斗大的淚珠,瞬間傾巢而下...


砰~一聲巨響,
溫柔婉約但性情剛烈的貴州妹,
就在此時奪門而出...

我撇見協理的的嘴角,也有一絲油光...



另一口是他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